close

沒意外的話,是我的常識不足惹的禍.....

為了要讓我連續失眠得以改善......我睡前喝了熱牛奶!!!

沒錯 熱牛奶可以幫助睡眠,但是我胃食道逆流的症狀喝熱牛奶會加速胃酸分泌

所以....結果我不用說了吧 今天晚上喉頭卡的很厲害 有吐不完的氣.......跟胃酸= =

PS.連續3天很難睡 今天第四天是睡不著 希望明天我睡得著XD

現在是半夜三點半,要用什麼方法打發時間到天亮呢?? 煮熱開水中希望有用...

各位 要好好愛惜自己的身體阿!!!我要戒掉某些不好的習慣,定期運動,跟正常作息和改變飲食習慣

是該為自己多想想了!!  沒錯!!我要下定決心 "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03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