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前9天坐著國光號,一路上,抱著算是雀躍的心情回家  當車子駛上88號快速道路後 看著城市的光景慢慢的 慢慢的消逝於兩側

平穩的車程在進入往楓港→大武的南迴公路上開始變了調........沒錯!!我暈車了.........太久沒做車? 呵呵

當時還是災區的太麻里出海口附近.....黃沙滾滾 遠遠看去像是起霧般的遮掩了視線,為了目睹災區慘況...忍著頭暈得難受

我撐到了太麻里............狀況其實不比台東的沙塵暴差喔!!!視線都是差。

回到家後再告別了一天半的暈頭日後 開始了愉快的假期,下午輕鬆的去打籃球 晚上出門找人串門子!!! 看似普通的行程你們可知道我期待了多久?XD

電視 電腦也是有用沒用似的....完整的當了9天的野孩子 呵呵 純樸的生活? 愉快中有個意外的插曲 就是差點被警察杯杯開了500元罰單!!

好險車子幫我逃過一劫呢!!!  鄉下地方安全帽也開始抓了......逛完夜市後的HIP HOP廣場看來好像也不平靜了!!!大家回來的時間也越來越少!!

在農曆七月的某一個星期二......四個神經病網橘子山打水處 水池出發!!! 別問我們要做啥 去那邊除了冰涼的山泉水還有啥呢??

舒服啦!!!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我沒找到蛙鏡也不好問老爸老媽 問了 誰會讓你出門呢.......XD  水池變淺了....

水還是一樣冰涼 重要的是旱鴨子又少了一隻!!! 隔天的"中秋烤肉"算是這次回去的重頭戲!! 人數破10 當話夾子打開真的是停不了!!!

好像有人說這裡啥沒有 啤酒最多是吧....XD  阿范從頭烤到尾 真是辛苦妳了!!!! 桌上好多的啤酒罐 代表大家都很會喝嘛!! 雖然我喝不多喝喝

這種感覺很棒!!大家說好每次長假都要聚聚 烤烤肉呀聚聚餐呀 都不錯!!! 寒假我已經開始期待你了呢.....八卦 八卦我要繼續八卦!!!

聚會誰敢不來小心你們的八卦被爆光光!!!   台東呀!!!真是個會讓我念舊的地方呢

永遠也忘不了的事情很多,歡樂童年 成長時光都在成功度過~~~~國小國中的感情真的好深厚......能有一大群好朋友真好!!! 

我們的感情只會越來越好,你們說!!!!是吧??  

這次聚會沒來的大伙!!!下次等你們  人數只能越多 不能越少!!!!  國中.......真想回到過去.......就像求婚大作戰一樣 來個精靈給我改變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03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