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帶她去過三間獸醫院....我在看醫生的態度 跟來往的"顧客量".....

好吧!!我找到一間感覺真的還不錯的醫院 在高雄 要騎車騎40分中耶!!!!

恩...為了妳的健康 我固定跑這間好了......(暗自哭泣的油錢.....跟貓咪看診費 為何喵喵沒健保咧...)

-----------------------------------------------------------------------------------------------------------------------------------------------------------

耳疥蟲是吧!! 挖腮 小Q醬妳的耳裡真的事大蟲窟耶!!好多 好可怕的耳疥蟲~~~~(圖片由於太噁心所以我不貼了)

終於找到一間 會用儀器讓我們看看耳疥蟲的醫院 那間醫院是"高雄中興動物醫院"  第一次去 感覺跟網路上評價差不多

還真的很不錯呢!!希望那真的是間好醫院!!我想 這邊應該就是Q醬的固定醫院嚕  如果沒意外的話!!!!意思是 錢都要拿來這裡花嚕!!

雖然有點小偷懶 但是貳回先這樣吧= ="

一直持續著的是天天的"人貓大戰"   喵的 我的滑鼠線真的有那麼美味嗎!!!

                                                   喵的 半夜精神那麼好 妳跟我一樣是夜"貓"子嗎= = 孩子我夠晚睡嚕!!!你還在(歐北充~).....哈哈

人貓大戰持續上演ING!!!!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03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