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3  

小Q醬 從路竹釣蝦場移居我的小房間  怕生的三小時只敢躲在貓沙屋裡面....但是三個小時後居然就出來活動了!?

榮:Q醬壓!!妳不怕生嗎?  

Q醬:喵~~~

---------------------------------------------------------------------------------------------------------------------------------------------------------------------------------------------------------------------------------------------------------------

7.24

我的電腦桌是他最溫暖的睡窩......他會鑽進最左邊的小角落最靠牆內....(恩小貓愛黑嗎?)

然而今天小Q醬被我"打"的好多次 也不是說打啦 輕拍她的背...原因是........

榮:小王八蛋!!妳咬我滑鼠線跟喇叭線作啥!!!!!!!

Q醬:跑開~~~~大大的眼睛看著你(無辜的眼神帶著點害怕).......

OS:(火氣都消了= =真該死的裝無辜)還跟她對不起給她咬半天呢......貓奴命 現象+1...

---------------------------------------------------------------------------------------------------------------------------------------------------------------------------------------------------------------------------------------------------------------

7.25

今天我嘗試著飼料不泡水,放著給她吃~~不錯耶 吃的進去嚕 反正再換牙期不是嗎?嗯嗯!!不泡水嚕

今天小Q醬已經開始爆衝了!! 房間裡暴衝 我們把竹筷子當成鬥貓棒嚕!!  激動的咧

榮&翔: Q醬~~來(拿筷子摩地板吸引她)

Q醬:飛也似的跑過來,卻抓不到筷子.....= ="

---------------------------------------------------------------------------------------------------------------------------------------------------------------------------------------------------------------------------------------------------------------

7.26

今天有點scare....人咩!!難免會賴床不是嗎?  側身翻身的高壓腿 常常出現 但是.........

下腳後的瞬間 聽到喵~~~Q醬飛也似的跳開....................

天ㄚ!!!你啥時跳到我床上來了?  才帶你回家三天 妳就飛上來了= =" 我以為妳不會跳耶

當下決定敗家去(外出龍入手(630),順帶買了台清理房間用的吸塵器(870))!!!  吐血兔很大 我窮了 還有網購的597跟之前的700

在者 下禮拜要打針.....Q醬阿!!!養你會養到爸爸沒錢耶.....來 窗戶沒紗窗 妳可以跳下去了!!!!(驚!!虐貓....沒拉 我才捨不得呢 頂多少吃點 或吃麵包泡麵嚕)

問題是我外出籠買了 還是沒關她呀 那買來幹麻的!? 恩......已備不時之需(迷之音:智障!!!)

---------------------------------------------------------------------------------------------------------------------------------------------------------------------------------------------------------------------------------------------------------------
7.27~7.28

這兩天 突發奇想....把竹筷子丟進 夜市裡夾娃娃的奶瓶裡.....小Q醬居然.....爬進去了= =" 隨後我把奶瓶給關起來 立起來看她啥時會叫

哈哈...真的是好奇心能殺死一隻貓XD( 別檢舉我 我有馬上放她出來 沒有超過3分鐘拉!!)

現在Q醬已經學會霸占我的床嚕 我還不敢讓她出房間...怕她會亂鑽......房間 夠你玩嚕  我會一個月挪出1500元(1000預備醫藥費 500元給你買東西)幫你慢

慢買齊東西的.......妳這個"壞孩子" 皮死了!!

PS.今天貓抓板寄到了  我馬上拿來用!!!結果阿.......妳給我拿來磨牙(吃)........囧!!!!(炸!!) 嚇到我馬上把他收起來 浪費了99元= =" 貓爸貓媽們 少買瓦楞紙版...

她會吃XD..........

喵喵喵喵喵~~~~~~~~~~~~~~~~~~~~~~~~~~~~~~~~~~~~~~~~~~~~~~~~~~~~~~~~~~~~~~~~~~~~~~
---------------------------------------------------------------------------------------------------------------------------------------------------------------------------------------------------------------------------------------------------------------------
恩......未完待續^^    這裡記錄著 妳一點一低的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03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