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燥鬱症?不是啦...只是最近的心很浮動,很HIGH,HIGH到一個不要命的境界

學校到租屋....一首半音樂的時間,我承認這是自殺行為,我盡量讓他平靜吧!!

你們說我心不在焉,我承認.....基本上我的心思完完全全不在我自己身上

注意力??哈哈 真是個不存在的虛幻!!整天想著去玩 去玩 去發洩 去逛街 去唱歌 去看比賽

幹麻阿? 錢太多?花錢買快樂阿~~~ 我看避震器是換不下去了....

今天........4月24日 我祝自己生日快樂,想找人陪我去台南逛個書局,逛個大東夜市

再去多娜茲或是85度C喝杯咖啡.....雖然今天 很想放自己一天假 整天的...但是我知道不可能

延大說:讓自己忙的天翻地覆,就沒有時間想東想西,一閑下來思緒就會馬上亂...

同意= =".....果然我們都金牛座的 天生勞碌命!!!哈哈哈~

所以我才每天撐到自己撐不住,一倒頭不到5分鐘就睡死.....躺在床上的時間 沒做事很安靜...

不就是最好的胡思亂想TIME嗎......但是 那該死的思緒卻連睡覺也不放過我...我不想在作夢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03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