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24日 陰天 天氣又變冷了

昨天結束了 瘋狂的 突發性夜唱 果然又是放空的一整天 下午流體力學睡了兩節課

生態公法在半睡半醒之間徘徊......早上的考試也是渾渾噩噩的過了 好險有寫xd

禮拜四...沒錯又要去找小惡魔"聊天"了.....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出發了

阿~~~我發現 吐奶小鬼頭又出現摟 不過今天壞妹妹沒來0.0

人手今天比較多 是小朋友變少嗎? 還是人變多拉!? 今天還有時間可以偷閒呢

死小孩....找到東西玩不超過10分鐘他就會把東西往外丟 不順著她的意思他會叫媽媽!?

呵呵 今天學會了一點點捧小孩技巧 哈哈 飛高高是吧 還陪小朋友鑽桌底....花轟了

我真的花轟了 有點累倒是真的 真羨慕琇琇那麼會畫畫xd 我都不能用畫畫騙小朋友.....教我吧= =?

9點多下課後 直接到蛋糕店拿昨天定好的抹茶蛋糕 呵呵 好久沒有跟朋友一起吃蛋糕摟

謝謝所有願意來陪我的人拉!! 每年生日在電腦前度過 說真的 還蠻悶的 所以...下次夜唱吧!?...

其實 我知道 我真的 瘋了 明天的 考試 哈哈 放水流!!!救多少救多少吧 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03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