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港中阿港中 你的場地依舊那麼好

三年前我在A場摔斷了左手 前幾天慶仔在B場扭傷膝蓋(還是拉傷韌帶)

找未來的希望對打......球傳起來特別好傳 防守起來比較不吃力

只不過隨口說說的第一球 還真的送出了個大麵包 我的主場優勢呢?= ="

不是港中畢業的嗎...怎麼籃框還不熟析?天ㄚ~~~~

成功出射手!!真的是這樣嗎? 有不少學弟(應該算吧)準到爆炸

成功除了射手 還出產小鋼炮(慶)......現在 在籃球場上的熟析臉孔

日漸減少 現在的小朋友都喜歡當阿宅 泡網咖嗎?

球場!!! 打球吧孩子~~~ 後面幾天 不想打的太激烈 所以去找小朋友玩!

後生可畏阿~~ 不過這一打下來 我的手指 還是沒有好....來吧慶

看是你的膝蓋先好 還是我的手指先好 我們的身體!!都不是鐵打的....只是鍍了鋼是吧= ="


籃球是個兩面刃 能讓你快樂也能讓你受傷 能讓你是放也能讓你累爆!




回高雄後 有人想打球嗎? 請加上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03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