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2F%2Ff6.wretch.yimg.com%2Fa90148%2F17%2F1866498515.jpg

完完全全沒做好準備,就這樣被暗示著,然後把對某人的心意對當事人說~

雖然感覺對談氣氛還不賴,只是還是沒有答案,或許年齡是個崁

我不在意,是怕對方在意,至少...我會把自己最好的一面都交給對方,在關係確定之後

不過~說真的,說出口之後~壓在心裡的東西有點不見了,曾經的怕尷尬與沒抓住的

這次我雖然有主動一點點,可是還是一樣憋著憋著,卻被人家發現....用"明示"的手法

就把持不住了,算是早點面對現實的一個概念嗎? 或許我沒自信吧~覺得人家條件太好

我能給對方的是什麼? 對方是否怕周遭的眼光?人生就是這樣~永遠有不再計畫中的事情會發生!!

不過這也太突然了吧..........這樣是把球丟出去給人家決定嚕。

 

只能期待有好的結果了~~雖然錯過了妳的前半生~希望能有這個機會 讓我參與妳的後半人生。

或許我不會說漂亮話,我願意把我的最好的全部交給妳,今夜難入眠喔~~~~~

期待人生的曙光能順利升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03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