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讓突然興起的念頭成真了 好幾天前的瞎聊

偶然的提到去唱歌 竟然真的成真了!!

10個人五台車外加一台轎車!! 出發前 我還以為妳們真的要抽鑰使呢!!

全部的人都熟到爆炸嚕 在抽鑰使....要體會聯誼的氣氛是嗎!?

哈哈 我沒有給人家抽過啦 台東好X迪 第一次大家一起去KTV 很HIGH

王力銘 搞笑明 周杰慶 歌后婷 嘶吼瑋 ROCK涵(是吧!!) 大家都好厲害

不過龍慶阿!!!你的歌單是該更新一下拉~~~~

六個小時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但是我不會忘記那首"天高地厚"的!!

還有兩位的"千年之戀"記住!!我們氣勢沒有輸~

但是我們的"手牽手"都把人家唱成"手放開"拉 沒有FEEL拉!!

下一次是什麼時候呢? 好像只有在大家面前才能夠放開自己的心 完整的攤開自己!!

晚上的夜市 什麼時候大家還能在一起逛呢?五分鐘能走個來回的夜市 哪邊還能找到呢?

麻將我真的不會玩 那些會玩的!!找個時間交一下吧 還有幾位拋棄我跟慶仔

讓我們兩個孤單的玩UNO牌的 我會記仇的 下次聯手讓妳們輸慘!!

這個寒假 昨天比過年還開心呢~ 現在大家分散大島各地 希望不要斷線壓

今晚六點多往台北自強號上的某人,去那"旅遊"別忘了回家的路壓! 順便想想下次假期的活動吧~

學期中的中北部行程 總召BO靠你啦!!要去記得帶上我喔!! 如果沒有...我去學校堵妳XD

如果有人碰巧或是來南部玩記得連絡一下嘿 翹課我也去找你們

謝謝你們 讓我這個寒假 又多了一個 忘不掉的快樂回憶

這次十個人 下一次 只希望人數變多 至少不能少於這次的人數唷

2009年2月2號 這一天我很快活!!
民國98年正月初八 我在台東 架構回憶藍圖 又為它放入了堅固的基石.........現在 我在期待下一次

TO:一群註定參與我大半人生的好朋友

78明.慶仔 別忘了晚上在我家門口說的喔!!我等你們的私房菜~

這是第一次絕對不是最後一次,對吧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03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