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著車 沿途大喊....只是用力的"阿~~~~~~~~~~~~"

奢望太平洋能夠接收我的負面情緒,當下是很痛快的

花蓮海岸有個眺浪隧道 很新,取代了舊的曲折小路

隧道裡 期待看到出口的陽光,騎著車 哼著歌 歌詞接龍

富明!!辛苦你啦 哈哈 行動派就是要想到就去做是吧?

充滿著不確定因素與冒險的旅程!? 花蓮的路標會騙人 指前卻得往左

花蓮高中的周圍 商家沒有變 中一豆花 還是開著 沒有找阿福老闆買麵

高中時的網咖都消失了 年假的花中 顯得特別寧靜 美倫體育場 籃球場和貴死人的夜間設備!!

三年!!我在花蓮駐足過 三年!!我在花中荒唐過 三年!!我在迷惘中度過

我還有多少三年? 高苑也走過兩年半了 是不是又要有一個"三年"的出現?

我試著讓生活有意義,我試著找到努力的方向,我試著找到喜歡的人事物

我還有多少個三年呢? 一個 兩個 三個? 它會有存在的價值嗎?

而我 又有存在的價值嗎? 答案 或許我還在尋找 又或是我已經找到

還是我會像那些網咖 漸漸的被洪流給淹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03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