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建為 - 也無風雨也無晴
作詞:黃建為/編曲:陳建騏

今天我問我自己 明天在哪里
失去方向停在原地 生活只剩呼吸
拼命找尋舊回憶我問我自己
有沒有值得紀念的事情
上一次流淚為什么早已忘記

我又打開電視機轉著遙控器
每一天重復的刺激 而我早已麻痹
看著他們的眼睛看看我自己
發現是一樣的委屈
終于明白這世上生活不容易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星星
在每個角落綻放光明
而我們難免有恐懼
不知道明天在那里
害怕擁有一切又再失去的傷心

今天我問我自己明天在哪里
失去方向停在原地 生活只剩呼吸
拼命找尋舊回憶我問我自己
有沒有值得紀念的事情
上一次流淚為什么早已忘記

每個人都曾失去方向停在原地
再強的人也要呼吸
而我們都需要勇氣
在彷徨時繼續相信
那烏云終究會散去
直到雨和眼淚洗凈天空我看清
其實也無風雨也無晴

------------------------------------------------------------------------------
失去方向停在原地 生活只剩下呼吸

擁有方向無法前進 生活根本沒意義

活在當下放眼明天 人生有幾個明天?

無心無力面對世界 我只知道我活著

心煩意亂意亂情迷 傷痕累累的心 持續躺著血

失去了色彩的世界 沒有了天氣 沒風沒雨 沒天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03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