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屬於 某些人的日子

至於我 當然在排除名單之外摟

本日行程:1.睡2睡3還是睡....天阿 醒的時候都下午了

我昨天12點就睡了耶.... 綠中心.....

睡到下午了 你說我會去嗎?剛好學長昨天說好像沒事了

我在幫睡過頭找理由嗎!? 至少昨天 速度有做出來

這幾天下來 我發現 原來自己的速度 也挺慢的

做事情 多起來 會亂 雖然不會很嚴重 資料分類的重要性 我了...

分類資料的難度 無法承受= = 哎呀~下次什麼時候 還有事做?

明天?醒的來的話去看看吧 農曆七月七號 國立八月七號

明天是父親節 打個電話回家好了!!下禮拜 回家一趟吧....喵的 又想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03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