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角45度的星空 有著神話故事的舞台

有多少人看著一樣的天空?

仰角45度的天空 我看不見修長的銀河

再城市霓虹與路燈的遮蔽下 看見的只是朦朧的灰塵

夜色 被霓虹取代 彩色的燈管渲染著應該沈靜的夜晚

------------------------------------------------------------------------

我的夜晚 全部獻給了 銀幕與音響的聲光效果

迷失再迷幻的世界中 偶爾看著窗戶 卻發現窗簾以拉起

可是 我卻不會去想把它拉開......... 有時候 看不見比看得見好

並不是所有事情都要看的清清楚楚 不去看它我會好過點

雖然只是逃避 但是他真是個好辦法! 我浪費了300元去看劇場

大大的開口 大大的滿足 再說再見裡 不是說過 逃避是個好方法! 但是它能用多久呢?

------------------------------------------------------------------------------------------

如果可以 以仰角45度看世界 會不會變了個樣子?

這樣脖子會很酸嗎? 看不到路會不會很危險?

呵呵 有些事情 還是在異想世界中 想想就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03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