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您所見! 今天又是一個 悠閒地日子 日子悠閒不好嗎?

8點的鬧鐘.....漫長的回籠覺 整個暑假 我第2次自然醒突破中午12點

做一休六的生活 很悠哉 很悠閒 很輕鬆 很無聊 很空虛

今天第幾天的呢? 上禮拜五開始 房間就是我"一個人"的

好處是我可以盡情的享受 音響的震撼與音樂的轟炸

好多個安靜的夜晚 只有音樂陪我 開口說話什麼時候變成這麼奢侈了?

我還是改不掉 只要一有空閒 腦袋瓜子就會胡思亂想的爛習慣

情緒控管失調 也努力的改正 耐性!! 最近發現 常常輕易的有煩躁的感覺

只是 我並沒有表達出來

每天看著歌詞顯示 聽著音樂 跟著旋律 遨遊再自我空間

搖滾 抒情 Rap 各國語言 都有 聽著歌手的和聲 音調峰迴路轉 心情呢? 一如往常 沒改變呢!

----------------------------------------------------------------------------------------------------

今天"下午"起床後 英傑的即時通 視窗出現了0.0 真是準時阿 你怎麼知道我剛醒呀!?

梳洗完後 下午要把雜物搬到岡山租屋處 看著身後堆著的雜物 著實覺得 有不少東西

抓到了想papa走的英傑當免費勞工!! 搬東西時又遇到了祺峰跟宥傑 4台車的幫忙 東西一趟就載完了

有你們真好!!!! 雖然小黑還是逃不出 黑油過頭的魔爪....今天破千公里了

租屋處 一切準備就緒 只剩網路與第四台 室友們 入住之時 我就要搬家拉.......

辣肉包 以前沒聽過沒吃過 帶了包子 花了50圓打保齡球買快樂 不斷洗溝的球 證明它是圓的

利用她光滑的表面 從跑到走入邊溝.......

皇品牛排橋頭店 沒有想像中的大間 看似路邊攤 吃起來還不錯嚕! 好久沒有邊吃飯邊聊天的感覺

杜先生 沒必要為了一張高等顯卡 親自去嘉義買阿.....省起來 不想要可以給我阿!! 目前挺缺的

回程的路上 再去租屋處一趟 檢查一下 再順道去某心買個飲料找琇琇 七點左右....

不是吧...有倒楣到 剛好跑去外送......小小的吧台裡 好多人 那樣走路不會卡住呀0.0

看著老闆娘盯著 一個員工 再後面玩糖泡飲料 是個非常非常"有威嚴"的老闆娘= =



一天 又這樣過去了..........過著有一天 沒一天的生活 還真不賴呢!

時間都是自己的 卻不知道該做什麼 怎麼辦? 不夠成熟的歌詞 剛好播了出來

是在訴說 我不夠成熟嗎? 我承認 我很幼稚又不夠成熟 至少 再許多事情上 我並沒有拿出應有的態度

並任由自己的劣根性 牽著走 今天 我沒醒過 現在 又準備睡了 再保齡球館接到的電話 明早有事做

是不是 又是只去一天呢? 如果可以 拜託給我做不完的的事吧

我不想繼續 任由音樂轟炸 看著日子流過的鳥日子 Becouse i was so borning and Void!!!!

THIS's NOT I WA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03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