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現在的感覺就是...我把自己封閉起來

就像清朝的鎖國政策 沒有人能瞭解我 我也不能瞭解別人

原因呢?不知道 種覺得 天天過著無所謂的生活 我在做什麼?

暑假 渾渾噩噩的走了一半 新家 啥時可以搬過去 都還是未知數

網路電視更不用提了 .....八月 我等待你來折磨我 像七月一樣把痛苦與無奈留給我吧

我等待著 時間的流逝 我期待著 回憶的湧現 我想念著 夢裡的幻境....追求不切實際

放棄理所當然 害怕失去 而停下腳步....駐足停留在這個該死的泥沼 放心吧!我看不到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03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