惱人的報告終於完成了 影像文明 明明就是自選通識

該死的報告怎麼那麼難做 老師給的提示真的是 超級精簡

懲罰我 翹課翹太多次的方式嗎... 至少我還會出現在課堂上阿

總而言之 暴肝完成了!! 今天一點以前完成真高興呢!!
------------------------------------------------------------------
晚上存粹只是想出去晃晃 朦朧的月光 呈現再空中 半圓的弧形垂釣

我好想問月老 我的紅線再拉到哪了呢? 現在人在路竹

想找到沒有光害得地方 很難....經過85度c 咖啡...最近還是少喝點好!

中午喝了一杯 沒感覺的咖啡 居然也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暫時告別黑咖啡的懷抱 為了身體好忍忍吧 留得身體在不怕沒得喝

從後門回高苑 夜裡的高苑很美 路邊的鴨寮 卻破壞了氣氛 城堡飄揚著

淡淡的臭味 合適嗎.....雖然 進到校園內 跟想像的城堡是整個 跳tone的

------------------------------------------------------------------

就讓我 留下進入校園前的回憶吧...城堡! 城堡! 城堡耶!(迷之音:有病阿)

一點了 該睡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03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