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夜的降臨 無聲的侵襲

孤獨的夜晚 伴隨著音樂

思考的節奏 不穩的節拍

思念的腳步 穩定的前進

迷惘的內心 找尋抒發口
-------------------------------------------------------------------

桌燈依舊亮著 螢幕依然打開

深邃的黑眼圈 床舖的呼喊聲

拖著沈重的身軀 繼續沒日沒夜的生活

陪伴我的 依舊只有文字與音樂

再壓死人的報告堆下 究竟光明在哪邊? 我不知道 答案 到底在哪裡
--------------------------------------------------------------------
曾幾何時 如此討厭 只剩一人的自我空間 床上兩位躺平的室友和一位跑出去的室友

再黑暗中敲打鍵盤 鍵入 不經思考的文字

一個人的孤獨 一個人的悲哀 一個人的無奈 再無形中湧現

悶 如同空氣無法吸入肺中 煩悶 腦部逐漸缺氧 腦死 思考能力喪失

沉睡再體內的怒氣 逐漸的甦醒 利用文字消散吧 跟著我一起說:超營養雞排!!!

---------------------------------------------------------------------
有些時候 自己也受不了自己 當情緒來臨時 你想躲也躲不掉 所以...發洩文發洩文!!

淩晨一點中 單管燈泡閃耀著 離太陽的亮度 還太遙遠 睡意 目前沒有 肝 聽見他在哀號

主機的運轉聲 此起彼落 看著風扇口的灰塵 是不是跟積在心中的垃圾 是相同成份呢?

現在 找不到垃圾車 所以 這裡就是垃圾場 讓我擺放不會腐爛 發臭的 廢棄物 越堆越多

焚化爐 太貴 買不起 其實 真想打上100萬個硍......................

又是一篇 沒有重點 沒有內容 沒有意義的 無聊文章 唉~~~~心情差 煩煩煩 悶悶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03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