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 是另一種清閒 全世界都在沉睡 唯一的缺點就是音樂不能放出聲

蟲呢?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再哪裡? 剛睡醒 腦袋空空 很適合思考問題

想了很多 自己還真是幼稚呢 還沒有資格說自己長大了

至少 在改變一些習慣之前 一轉眼就八點半了 好快 原來東摸西摸時間也過的這麼快

聽著音響內淡淡傳來的音樂 沈澱 沒有人在唱歌 赴宴的主題曲 播放著

輕音樂 優美的旋律 提醒壓抑的自我 放鬆吧 過的太緊繃了 總有一天 會把自己給壓垮

無形巨大的壓力 八三夭樂團的音樂 崩塌了(我的世界)真的會崩塌嗎?

再壓抑下去 有可能會吧 我想 我愛上早起的感覺了 好輕鬆 好愉快的感覺

安靜的早晨 再不冷的冷氣房中 先把自己整理好 再去面對新的一天

希望能和負面情緒 說出道別 謝謝你 夜光家族 再每個夜裡伴我度過

雖然每次都聽不完整個節目 伴我度過高中和大學夜晚的廣播節目 誰說一定要看電視呢?

等待每天晚上的再相見 你打開門 我就進去聽摟!夜光家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03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