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中午沒吃飽吧...肚子餓特別想睡覺 下課時受不了"太安靜"的教室

唉 ....真的有點煩悶 就跟天氣一樣變來變去 有笑 有怒 有無奈 有心酸

有時候莫名的火大 今天一整天不想上課的原因是否是因為心情不好呢?

可能只是想避開人群 稍微的清淨一下吧 因為怕有人被我波及到

我要改進 忍耐是我的課題之一 就算要生氣 也不要直接體現出來

又一次 再大家面前發了飆.... 我的情緒管理不及格

當體現出來 就是失控 不能拿沒吃飽 精神差當藉口 面對的是朋友 是同學

所以....我會找尋其他方法 釋放 不再讓下一次出現 對不起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03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