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看到朋友文章鎖住 我會有衝動想問他們密碼 但是算了吧!保有秘密是每個人的自由不是嗎

謝謝你 願意和我分享你的內心世界 或許我不能幫你解決 至少能讓我想辦法幫助你

玩笑話 真的是玩笑話嘛? 你回答我說不完全是 那就對摟! 你的心沒有從她那邊收回來

女孩子的心思果然細密 知道你的玩笑話並不完全是真的 但是呢??

你總要面對的壓! 時間可以沖淡一切沒錯!! 但是它不會帶走任何東西 你刻意遺忘或是忽略的東西

是會慢慢累積在你的內心深處 你不去碰觸它你會越來越沒有感覺 你能真的忘記嘛?

以後的生活中充滿著未知數 能保證不會再觸碰到刻意隱藏起來的就傷口嗎?

世界上的每個人都有著許多相同的疑問句 像我 天天想著她能接受這樣的自己嗎? 能嗎? 我能找誰說?

不就是你們幾個人嗎? 用心聽聽自己的心想告訴你什麼? 或許暫時聽不下這些狗屁不通的爛道理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你會心血來潮跑來這邊點閱我的文章 當局者迷 旁觀者清 是真的嗎?不是吧

你可以的!!我相信你 記住 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帶不走任何東西 只會讓你心中放下更多東西 深鎖在你封閉的資料夾

它只是暫時變成影藏擋存在你生命的大主機裡 並不是進入資源回收筒等待刪除!!just do it!!別留下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03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