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春假 回家短短的4天 就等不及的跳上我車網高雄出發

話說出發前有三個瘋子再好樂迪唱歌唱了好久.....

七點 從高雄出發網維尼家 大家說得沒錯 女生都是飆仔壓!!!

秀秀跟小豬帶頭 恩 速度最少85以上?.....好希望我看錯表呢.....

心裡為頂翔的新車引擎默哀.....到了建良家 晚上吃燒冷冰 夜遊

到了一個大吊橋 看著淑貞起初害怕 後面速度卻衝第一 哈 吊橋真是會騙人阿

可惜天氣不好.....沒有星空 沒有高雄市夜景 隔天從為尼家出發往墾丁

不能走88快速道路 真的有點遠.....還沒到楓港 就感覺路途遙遠....

中午終於到墾丁了 第一站水上活動 本來不想下水的 到最後還是忍不住去水中嬉戲

第一次和同學出去玩 不玩的盡興 就對不起自己拉

墾丁的好天氣 海灘的比基尼? 人很多 浪打來 再沙灘上翻滾 天阿 有點痛......

我還害德泰再水中翻滾數圈 台灣最南端果然很熱....冰涼的海水 呼! 好久好久沒有下去玩耍了

結束水上行程後 到了入房時間....你們好 傲客來住房了!!! 冷氣不關??笑話 都付錢了 我關他幹嘛?

當寢室內空無一人.....冷氣卻是16度還強風.....晚上睡覺時...五個大男生寧願棉被包緊緊的而不去調弱冷氣

維尼待我們到墾丁街尋找我們的晚餐....我映像深刻的只有兩件事 就是...

好吃的水果優格冰淇淋和貴死人的東山鴨頭....隨便夾夾200元不找錢...9點多說好 要去看夜景聊天 等電視看完11點

只有4個人出發去看夜景 我發現 原來...台東以外還有沒路燈的路阿.....還搭配著強烈的海風

到了 最南點的指標指向的地方(這邊是假的.....)從車廂內取出雨衣舖平在地上4個人一躺下 迎面看見北斗七星

時光回溯.....曾幾何時 國中的我躺在海濱公園的扶手上 看著滿天的星空 旁邊還有一票好朋友

左邊 右邊 雲層漸厚 老天爺刻意留了中尖的天空 讓眾星閃耀光芒我們看著星星聊著天 兩位仁兄哈起煙...後悔沒帶高空煙火

看!!!有流星 沒錯一消及逝 連願望都來不及許 大自然真美妙 獅子座流星雨我無法觀賞 卻幸運的看到落單的煙火

風起了 雲層慢慢往中間靠攏 意思著 我們也該踏上回旅館的歸途了......... 夜空 留下了 我無盡的回憶

2008年4月2號 我在墾丁 留下了 美好的遺憾.....只有三人知道我曾經說過....如果......嘿嘿 三位 別出賣我阿= ="?

隔天 也是墾丁行的最後一天 早上的健行 觀看鬼斧神工的自然魔術師 再大地上留下的藝術品 再阿秀獨特的"報應"嘶吼和

冰淇淋的陪伴下度過........回家了......晚上騎車 危險性倍增.......我的小黑 看來很討厭女生....0.0

再路經某個水溝蓋上又差點把小豬給拋了出去XD(有人超車無法閃避的突起物.........)送德泰回家的路上

維尼的小白中獎了!!!壓克力尖物輪胎消風......本來要在維尼家在住一晚

最後大家決定直接殺回高雄....維尼帶我們到一條很長很直的大路 車子又少可以直接到高屏大橋 我們就吹下去我們的油門

耶!!右邊是屏東航空站??? 直走有九如 左轉高屏大橋?....建良說直走耶 九如不是高雄九如路嗎??(開始上課後才得知

是屏東縣九如...........)原來 我們的右手不聽話 衝過了頭.....回到路竹時已經12.30分了 夜唱地方都滿了

網咖過夜...........墾丁行 很累 很累 但是很愉快 留下了許多記憶 至少 讓我擺脫了阿宅的世界!?

謝謝你們拉 墾丁行 很快活!! 話說我回家報備時 老爸問我 墾丁一定要去嗎?......最後的結果 好險我堅持了!!

第一次的墾丁行!!盡興 疲憊 身心舒暢!!大學生活的第一個春假 我過的很充實 !!到現在我的心還停在墾丁....

話說下禮拜要期中考?? 細阿.......我的心到底飛到哪裡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03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