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有與文字有交集,上周某日到台東市東北餃子館吃飯時老闆娘語出驚人:「年輕人,電腦打太多了 有些字忘記了吼。」

匡啷~~ 匡啷~~~ 匡啷~~~~

驚天巨響......連旁人都知道太久沒與文字掀起那一點點的漣漪,就連文章也停筆了好一段時間了。

一直有想到要動工,到最後卻總是一江春水向東流伊去而不復返.......思緒的清晰或許已經不在,希望還能找回以前的感覺(好歹我也入圍過某大學文學獎妳們說是吧? XD 老王賣瓜一下)

 

離畢業到現在已經半個月了,回到家鄉的生活就是等兵單消磨時間,六月瘋世足的爆肝之旅也在持續....想當初~還在看32強 轉眼間已經快到了七月十二日的冠軍戰了

雖然我心目中的冠軍隊已經回去亞馬遜熱帶雨林旁邊的國家去準備下一屆世界盃了!!所以期待坦克車嚕!!

持續過著白天睡覺,下午打球以及晚上看世足的生活,快要停止與肝的革命而今天又有多少夜貓子守在電視機前面呢??大夥一起期待決賽隊伍的出現吧!

 

對於未來,我一直在思考...反正,總有要面對的一天就讓我持續摸索吧 公職的路雖然很廣卻無法與思想契合,社會真的好大,大到我無法去預測下一秒的行動。

某人說過:『我從來不做人生規畫,只做好最近一兩年的事情』 這是多麼夢幻的一句話壓!! 我的人生也希望朝向這句話而去

不需要生涯規劃,未來充滿變數,反正一切是那麼的不可預測,何不讓他充滿期待呢??

巨匠電腦的廣告拍得不錯,但是我卻沒辦法超脫於一般事務去達成,玩心未泯吧.....充實自己,是必要也是必須,而我卻還身處渡假生活中...看看我多混吧!!

 

 

未來~等著我.....總有一天!!我會向你挑戰.........不會拜倒在你的花柳裙下的!!(迷之音:未來是女的?@@")

最後附上一首我感覺很棒的歌 鄭宜農的beautiful song

width="480" height="3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03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