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偉聯 - 孤單好嗎

 

記憶像電影
得關了燈才看得清它
一個人想他
一個人在頂樓跟天空說話

笨蛋的想法
沒受過傷不了解多傻
愛情也老了
要不然它怎么變成這樣子呀

孤單好嗎 我聽不見回答
快樂像畫 人畫不出來吧
愛過了吧 就該往前走
別回頭呀

孤單好嗎 這世界太大了
我并不想了解
告訴我吧 我想著她對嗎
我不知道啊

我所等的那一種未來
它戴著面具讓人看不清楚它
寂寞卻像一個小孩
它并不聽話

孤單好嗎 我聽不見回答
快樂像畫 人畫不出來吧
愛過了吧 就該往前走
別回頭呀

孤單好嗎 這世界太大了
我并不想了解
告訴我吧 我想著她對嗎
我不知道啊

告訴我吧 我想著她對嗎
我不知道啊

孤單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03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