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著棉被聽音樂,躺在床上想著誰
抓著手機尋樂子,周公約好來下棋
-------------------------------------------------------
不過因為洗澡的關係,跟周公的約會又要延遲幾個HR了
廣播電台裡傳來韋禮安新曲
"什麼鳥日子"
總搞不懂 早起的蟲 怎麼生活 難道像我
怎麼做怎麼錯 怎麼我還不想放手

早起的我 總是落空 到底誰說 努力就
有天成功 到底哪天誰告訴我

日子一天天度過 曾經的熱衷 不甘願就這樣消磨
嗚~~等著我 什麼時候 離開枝頭
嗚~~不回頭 願望不多 只要我能相信我
逆著風 就能飛上天空

再想想現在過的生活又像什麼鳥日子呢??

怎麼做怎麼錯 怎麼我還不想放手
日子一天天度過 曾經的熱衷 不甘願就這樣消磨

不曾停過的指針,不能回首的曾經,經過了多少的遺憾,
我不可能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但我可能會為前一秒懊悔,
迎面而來的未知數,該怎麼去調適呢? 

突如其來的一通電話,打斷了思路,文字間閣也停留在這一秒,
斷尾的思緒,找不到的清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03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