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今天!!10月5號!! 台東縣的某個叫做成功的小鎮上有一間新的牛排館要開幕了!!!

傳說中高消費的三佰哩即將正式營業嚕!!!

燈火通明的它已經亮了一段時間了 不過還是等開幕才去嘗鮮並且留下紀錄.....

外觀1.JPG 

門口的花藍有非常多的祝賀詞 七點去用餐 卻沒有位子 又回家摸了半個小時才來吃!!!餓死了天啊!!

外觀2.JPG  

看起來有沒有感覺很高級啊!!! 不過其實它的2樓並沒有開放喔....只有一樓能用餐!!裡面有吧檯呢!!牛排酒店!? 

我坦白!!我本來要點調酒...可是發現錢帶的不夠向隅了....


在終於找到位子後,悠閒的點了餐,開始聊天聊地聊南聊北的等著餐點上來.......巴豆妖~~~~

 

前餐濃湯.JPG 

第一道上來的菜是湯!!它有4種湯可以選然而我點了海鮮濃湯...裡面有實料花枝呢!!!

 

麵包.JPG  

 

經理親自送上麵包呢!!可能開幕人手不足所以下海了!! 他還說不夠可以跟他說是無限吃的意思嘛!?

扁扁那塊非常的酥脆!!我把它當成酥皮濃湯壓到湯裡吃 口感超棒呢!!

沙拉1.JPG  

在湯品與點綴的麵包開通味蕾之後,可口的沙拉就上桌嚕!!在天人交戰之後決定灑上千島醬!!(沙拉可選的醬有油醋.千島.凱薩三種)

個人認為!!莎拉調的還不錯喔!!好想續碗...

 

菲力2.JPG 

千呼萬喚始出來!!!主餐上桌嚕!!!小弟今天點的是5分熟的菲力牛排!!(PS:店員推薦6分熟最美味唷!!)

香嫩的牛肉軟Q軟Q的只差沒有入口即化了!! 右上角那類似蘿蔔糕的東西其實是馬鈴薯塊+培根洋蔥拌合在一起的味道淡了點...

牛排醬分成蘑菇 跟黑胡椒兩種!!(貼心提醒:黑胡椒挺辣的唷)

 

咖啡.JPG 

餐後飲料有多種選擇(紅茶.綠茶.果汁.咖啡.忘了有沒有奶茶了...)

當然!!!對咖啡沒有一點抵抗力的我......毫不猶豫的就點了 一杯咖啡!!!....希望不要睡不著~"~

甜點3.JPG  

餐後甜品....小巧可愛的焦糖布丁!! 味道還不錯 非常非常的綿密呢!!

甜點2.JPG  

小湯匙一劃而下開始慢慢的支解這布丁.....

 

從頭到尾上餐過程大概1HR!!由於我們的牛排煎錯了...所以多了15分中XD

這間在小鎮上的高價位餐廳!!燈光美氣氛佳~~又有附設下午茶時間!!下次...下次我一定要喝到調酒(雞尾酒)....

計畫好就不想改變的美食之旅就這樣隨著買單離開而結束了!!

看官們想撿便宜的話!!!登登登登~~~~~~~~~~~~~~~~~

 

 

 

特價牌.JPG  

到10月10號以前慶開幕全部打九折喔!!!!!!像今天我點的720元菲力牛排....打折後變成648!! 

沒收服務費~可能店員忘記算吧聽說有收喔... 希望三佰哩能夠屹立不搖......而不是曇花一現。

 

 

後記:抱持著吃大餐一定要留下痕跡的想法順手拍了照片並完成了這篇食記......第一次應該不會是最後一次!!

期許自己能夠越寫越好!!  感謝大家批評指教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03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