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這句話可能有不少人奉為圭臬!!

當預計好的事情突然有了不同的結果,總會呼喊著"人算不如天算"

原本預計 今晚會一起到8.9點呢!! 用完火炭就撤退了!!人多勢眾呢!!

辛苦各位帥哥美女了!!雖然美女們更辛苦.....

在這中秋節的前夕,已經開始了一家烤肉萬家香的地獄模式.....

騎著車在鎮上覓食的過程中,到處都有零零散散的烤肉家庭.....

一年到頭都在烤肉烤肉 是傳統嗎?  年頭試烤 年中提前烤 中秋正式烤 年底回味再來烤.....

一年到頭到處都是烤肉香 真是折煞人也!!

不過開始有過節的感覺了,鄉下地方.....到處都是烤肉香!! 這對努力減重中的人是種噩夢壓!!

 

俗話說的好:一家烤肉萬家香,左鄰右舍齊聞香,羨煞他人五臟廟,心頭癢癢癮難耐......(後面三句亂入的)

 

中秋烤肉開始揪團了!!! 跟初一十五要拜拜一樣.....不知啥時一想到中秋 就會想到烤肉

在這敏感的時刻,毅力格外的重要,成就體重的下滑就在對誘惑的把持了!!!

所以今年中秋節阿.............我還是要烤肉...............受~~~~~~~不~~~~~~~~了!!!!!!!

退伍群 你們時間快喬出來喔!!! 禮拜六晚上也行 禮拜天看我有沒有出門嚕!!!趴趴走症候群準備發作中!!!

梓官海鮮行 蔡阿榮C 時間喬出來再聯絡你們(說好的妹記得帶阿<===自己講哈哈) 

還是有人要來台東找我嗎@@? 免費導遊受付中~~~      無意義文章結束   請勿拍打餵食

如有反感存屬意外,如有雷同純屬巧合,禁止一切暴力行為.........請愛護小動物XD

P1000096.JPG  有人趁我睡覺偷拍我ˋ ˊ 

   如要撥放請先關閉背景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03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