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漸漸的  畫面定格在這裡

緩緩的  思緒停駐在回憶

美好的畫面 定格的瞬間 卻總是虛幻

很多人都希望時間定格在美好的事物上,我也不例外

美好的瞬間人人都愛,但是又有誰永遠都能抓住美好的瞬間呢??

思緒灑下了薄霜,意念決定了心情,心情影響了態度......

而我,卻總是讓負面情緒充斥著思緒的每一處,

樂觀?  對不起我做不到  卻也說不上悲觀。

總是莫名其妙的往壞處去思考,都知道這是阻隔行動的絆腳石,

卻總是踢不開反而讓它積沙成塔,說得一口好球誰都會,卻少了實踐的勇氣。

 

成長,簡單的名詞....遙遠的結果,整天呼喊的口號 卻永遠停留在原地

大軍未動,陣行以亂 勝仗??  未戰先敗............

-------------------------------------------------------------------------------------------------

說實在話.....我也不清楚我想表達的意思洽不恰當.....只是順手的抒發情緒

改變,不是永遠在嘴巴裡喊的口號 

開始,也總得有個方向, 但是我卻在找到方向之前踏入了自己修築的迷宮............

 

 

 

 

隨想隨PO區

P1000089.JPG P1000090.JPG  

碰冷碰熱都會變色的小人杯..... 熱的黑變紅 冷的白變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03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