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

 

 

轉眼間,堪稱人生避風港最後一站的大學四年就要消逝而去了 我得到了什麼?? 不知道。

很快的,鳳凰花開的日子每年都有,只是沒想到又輪到我了,四年耶~說長不長,說短又不短

為什麼時間總是過的那麼快?? 越靠近越迷網,越來越不清楚自己以後要做什麼

考國家考試是很想考,可是真的不想考自己沒興趣的,雖然說興趣不能當飯吃,但是每天要面對自己不喜歡的東西

很痛苦..................

我迷網,該順著父母的意思走呢  還是考看看財金方面的研究所 至少我感覺我對管理方面有興趣,

營建管理可能也是個不錯的選擇,今年寒假,最後的緩衝點,回去溝通看看....真的沒辦法,也只能硬著頭皮上了。

人生總是充滿著猶豫不決與迷惘,未來的方向我真的越看越模糊了。

高苑的四年生活剩一半,有一群很好的朋友,或許有時候我也搞不懂自己在幹嘛,只是很感謝能忍受我的你們,

最近情緒起伏真的跟天氣一樣,詭譎多變........希望寒假回來我會有明朗的方向 現在或許也該鋪點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03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