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了很多次 總有閃不掉的時候對吧.....大嬸您轉彎不打方向燈 也沒有任何跡象 還在多個交叉路口附近,

我沒有騎超過40耶,結果是我剎車剎住了 您沒事!!!我的車牌歪了.....我#%$&^%#%^##%$%^%

下次沒打方向燈突然轉彎的 老子不剎車了!!!反正我直行車 我沒超速 我的損失您都要負責!!!大不了我拿手機拍照 保留現場

好好的一次 散心怎麼得到反效果啦??我還能說什麼??.......操!!讓我罵一下.....

至少今天 去誠品稍微放鬆了一下,LOMO還是一樣貴,誠品精品還是一樣買不下手,多了一張累積卡跟一本書名為"告白"的書

錢噴了一點,明天還要噴大錢~大體上就這樣,很繁瑣的台南半日遊 別問我現在心情怎樣

我只能說我火山快爆發了......誰要來幫我冷靜冷靜???????????

前幾天的旗津一日遊 我就拖稿吧.....現在打出來的東西 應該 沒人看的下去.....我的耐性真的是越來越差了....

冷靜!!冷靜!!!我要冷靜..... 但是看到車牌我哪冷靜的下來??排氣管看起來是沒事 誰知道??

我X你X的OOXX7788$%#^%^$%^$^%^............................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03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