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8日 上午

朦朦朧朧的起床,迷迷糊糊的梳洗,渾渾噩噩的早點

等待著11點30分的到來 期待下午要去欣賞的表演

假日午後的鐵花村,一個我才剛發現的地方.....原來生活了那麼久的台東

也有了一個放鬆自我的地方,鐵花村慢市集在台東誠品的正前方

用過午飯以後 去到誠品書局遊蕩,隨手買了一本小說來磨時間,但是...我發現 要摩掉的時間

都在和好朋友的言談中消逝而去,起初一點也不知道 位置在哪裡,直到買了杯奶茶向店員詢問之後才知曉

綠油油的草皮上,鋪上四片草蓆;草蓆的後面稀稀疏疏的擺放著幾張木桌木椅,四周有著數攤藝術用品店

我三點就到了現場坐在位子上喝著點好的奶茶.....遠遠的看著貌似舞台的左手邊的看台上...有個女生拿著吉他在彈奏

遠遠的看著貌似是等會兒 要表演的鄭宜農!!,有顆"礙眼的"大樹擋住了視線所以歪過頭去看,心想應該不是吧!!

應該有地方 給表演者熱身壓!!! 直到兩組表演團體上台熱身之後 才驚覺!!原來就是她XD!!

沒有聽過她唱現場的表演 只有看過YOUTOBE上的影片!!當冠宇&小美調整完本來以為他們要先表演了,結果居然換人上場@@!

宜農在準備時跑過來音控人員旁邊親自耳提面命後 又進入準備時間了.....XD

看到他跑到後面 一開始我以為那邊是廁所!!!想說順便上廁所順便去要個簽名(被慫恿反正有人壯膽)

拿著某人買書的明信片,大辣辣的跑去找宜農簽名 結果那邊不是廁所....(烏鴉飛過)

我的天阿 好險她還是幫我簽了XD 話說拿給她簽時 我可能比她還尷尬XD!! (看來我膽子還是很小)

 

一個小時的表演時間,跟演唱會不同,就是喝著飲料欣賞表演 自在的放鬆,

突然的粉紅豬出現了!!(一隻好大隻的豬出現在表演場地的旁邊) 全場歡笑XD!!

由於是戶外場地,又剛好天氣不錯,不少機車騎士車子騎著騎著 就停在路邊看表演嚕!!

我的右前方(也就是馬路邊)有位大叔一直在隨音樂搖擺XD 蠻好玩的!!

宜農說了:好酷喔!!機車直接停旁邊就看表演 這個在台北都看不到耶,這只有台東才有!!(這就是台東才有的悠閒吧XD)

後來有人在 她說非常喜歡台東希望能常來表演之後喊說:嫁來台東啊!! XD 真是有趣~"~!!  這種演唱會體會不到的東西

也要配合親合的表演者吧XD   輕鬆的表演 輕鬆的假日午後 輕鬆的步調與旋律 

在吉他與嗓音的結合 再加上無數的小插曲伴奏下...第一段表演結束了!!  中場休息10分鐘

 

下半場開始

 

冠宇&小美

輕快的客家小調加上原住民歌曲的組合 以及神來一手的朋友助陣!! 其中的冠宇都跑去旁邊喝酒!!丟給小美撐場面XD

客家語跟原住民語的融合 隨著夕陽西下 夜幕低垂 表演也隨之結束了!! 周圍的慢市集有工藝品 有唱片 有藝術品 有食物

第一次!!我就深深的愛上了在鐵花村的感覺...... 清風徐徐吹來 柔合的陽光搭配清涼的冷飲 跟朋友閒話家常兼欣賞表演

久違的慢步調!!! 假日的午後風光 春意盎然(雖然是冬天 借我意境一下)!!!  

 

PS: 有好多外國觀光客也到鐵花村來唷!!!老闆英文超好XD 因為他做我們隔壁桌!!都聽到他們的對話

非售票場次 低消一百 非常的便宜!! 有這麼好的場地跟表演 值了!!  11.28 今天真美好XD

可惜我沒有好相機....不然就能拍照留念了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03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