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廣州亞運跆拳道比賽,9比0大幅領先的情形下  我國好手楊淑君被大會宣判違反規定比賽失格.......

中華民國體委會某位官員說:「吞下去」.......當下的感覺是無言......雖然該官員事後有道歉 卻又說那"三個字"是體壇專業術語

......平時在國際場合內台灣被矮化被壓迫被忽略,弱國無外交...情有可原我不怎麼責怪政府.......

體育不是講求奧林匹亞精神嗎?公平公正原則??看來在"寒"狗與"路"豬的眼裡前者毫不重要.....(這是抱怨話)

體委會的公用是用來叫選手"吞下去" 那還要體委會幹嘛?撤掉算了.....總統先生 跟院長說要硬起來硬到哪裡去了

看了今晚的新聞

亞洲跆盟發聲明:中華台北 驚人的騙術

我們的政府硬起來硬到哪裡去了?  他們新聞稿都出來了我們的政府靜悄悄....我想大家應該都在等著看.....

不管哪種顏色的政府都好像只會喊口號(救國球之類的) 行動呢???

五都選舉快到了 雖然我沒投票的權利(非轄區) 難道院長與總統的硬起來是呼應五都選舉嗎??

看看我們的台灣健兒....在場中痛哭 賽後的心情失落 政客跟名嘴們妳們不會良心不安嗎??.....

體育賽事的權益都不爭取 我都快不知道還要這個政府單位做什麼了

看看這篇新聞去看看選手的心聲吧......

「沒後盾怎拚奧運」 楊淑君憂後路

跆拳道選手楊淑君:「我真的是信心滿滿,可以打敗他們中國對手,我想奪得金牌的話,因為(體委會)今年多了五年就業輔導,我沒上場等於什麼機會都沒有。我研究所今年畢業,我畢業等於失業我現在沒有一個穩定的後盾,我怎麼能去拼(奧運)!」


不要等到優秀選手都被其他國家挖腳了才在那邊說他們東西南北長長短短的請你們先想想你們怎麼對代為國爭光的選手們

真誠的希望我們的政府長官們可以真正重視這個問題.....士可忍孰不可忍,幫自己的孩子爭取應有的權力難道不是母親應該做的事情嗎??

不是只要碰到"國際"就開始要受害者吞下去忍下去。

 

 

PS:今晚中日大戰中華棒球隊小勝日本明天前進金牌戰期許他們能為楊淑君在場上所遭受的恥辱報仇雪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03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