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該怎麼說呢@@

第一次總是特別的沒有經驗.....如果有下次....我說"如果"拉......

感謝炘哥給我快樂的一天!! 不過好失敗...失敗中的失敗  讓C哥的朋友一打六哈哈

當後座上 有位不認識的新鮮人 感覺好奇妙,不過很努力的找話題卻都碰釘子= =" 第一次"出去玩"真是太OOXX了

直到吃過午餐後才好一點 感謝玉山銀行的熱場嚕!! 不過豬排好可怕 有去的都知道吧?= =

我以後不吃豬排了,至少近期內不會想吃...........原來 聊天可以很難也可以很簡單。

就是不知道怎麼開口的差別而已..........下次如果還有機會 請再讓我跟吧!!  我不會再閉俗了..真的XD

台南科技大學真是有夠遠的.....哈 大姊頭 快幫我介紹下一攤吧!!!

有沒有人要出去玩啊!!請撥0910XXXXX9找我 找我!! 照顧一下啦.......都快悶壞了

在非死不可 我也加了銀行,真希望 能找到"其他人"的呢....哈哈

 

總歸一句話:如果有下次 我不想在後悔了.......該衝的時候就要衝  不然會跟我一樣......哭東哭西 哭南哭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03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