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
詞:楚小俠     曲:楚小俠

跟著你的左腳走到她的右腳那邊
是一個路口轉角我只能躲在邊邊
你伸出手撫她的長髮看來好似溫柔
看見她笑我卻往後退退又退 

明天我就沒有人陪 好像 小鳥失去依偎
天空 少了飛翔感覺
儘管藍天白雲看去總是帶著一點詼諧
明天剩下一個人睡 黑夜 少了星星的點綴
月光 被迫交出完美 

再多流星劃過 幽暗的天也就止那一瞬間
你 為 什麼不懂幸福止在我們之間
還 說 什麼永遠永遠我懂指示甜言
明天剩下一個人睡
------------------------------------------------------------------------------------------------------------
別問我我為什麼只找悲歌,因為悲歌最適合我的心境

別笑我我為什麼總是悲傷,因為我找不到快樂的理由

別看我為什麼總是樂開懷,但那明明只是虛假的偽裝

別問我悲觀的理由是什麼,我只是沒有辦法樂觀的活

總是用一種灰階色系眼光,去看待著所有所有的事情
------------------------------------------------------------------------------------------------------------
這是背景音樂的歌詞,其實選歌也有點麻煩
要契合自己的音樂,才會讓自己再開啟網誌時
會有心有戚戚焉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03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