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ˇ心田ˇ

曲:洪國鈞 詞:洪國鈞

如果妳問我
有個願望能被實現
而我會許什麼願
在這個颱風天
我會靠著妳的耳朵輕輕的告訴妳
就是讓妳再愛我一遍
拿著花手拉著手奔跑在彰濱的海岸線
就讓從前不再懷念
而是再一次重現

對不起寶貝傷妳那麼多遍
卻還奢望妳看我一眼
誰敢說誰一點都不再懷念
只是誰還想再愛一遍

*我的心田
種在妳的心間
妳的愛就是我用來灌溉的水
妳忽然不見
愛情全都枯萎
還要我去哪裡尋找妳的甜

Oh come back babe
請原諒我那時
竟然呆的笨的那樣不了解
奢望能再擁有妳的心間
耕種著我們愛的稻穗
灌溉在愛的心田

妳也知道我們的從前
甜的就像九份的芋圓
那條街的街尾
那個二樓的房間
描繪著 述說著
我們那時幸福的臉

我的心田種在妳的心間
我只是想再愛一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03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