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詞:孫維君 作曲:Jimmy

有時心里有道墻壁
我走不出去
想要有翅膀飛離開這里
卻坐在屋頂
可是你只是坐在身邊不說一句
陪著我一起安靜

因為你
守護我走過每個寒冷的雨季
我有你溫暖明亮的一顆星
做我生命不滅的恒星

當夢想擦撞到現實
我不想放棄
當人們逐漸在懷疑
我選擇相信
如果你不曾出現在我太粗糙的生命
現在的我又會在哪里

因為你
守護我走過每個寒冷的雨季
我有你溫暖明亮的一顆星
做我生命不滅的恒星
如果你不曾出現在我的生命
現在的我又會在哪里
因為你
黑夜我不怕有多脆弱和孤寂
我有你一雙手臂抱得好緊
做我生命不滅的恒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03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