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裡,只有背景音樂悠悠的播放著

音響裡,輕柔的旋律正緩緩的散發著

輕鬆,我喜歡這種感覺

好久好久沒有把自己攤開在旋律裡

任憑時間流逝 任憑生理時鐘停擺....
--------------------------------------------------------------------------------
沉澱,或許我需要的是沉澱 不管要怎麼沉澱 我想我是需要的

方法,我去嘗試過許多方式 得到的卻都只是 快樂之後的反差

某齣電視短片說過:世界上沒有不美麗的事物,只有不美麗的眼睛。

是說從我們眼中看出去的世界美好或是黑暗,決定權在自己手裡嗎?

是我們去感受世界 是我們去體驗世界 是我們去活在世界上?

而我又該拿什麼在世界上生存呢? 藍色星期一 屬於我的純粹慵懶

就像"癱在沙發上的馬鈴薯",軟趴趴的動也不動.....好像外面的世界怎麼轉也與我無關

今天,我讓自己活在自己的世界裡;沒有讓任何人打擾也不許任何人破壞.....
--------------------------------------------------------------------------------

下午黃子交專訪MSN上的兔斯基作者"王卯卯"小姐......

妳為什麼會創作出這個東西 妳是抱持著什麼想法而產生出來的?

她回答其實有些事情因為自己不敢做出來所以就創造出不同的表情符號

有些事情做不出來...佼佼:比如說拿大便嗎?

拿大便其實是網友自己改出來的 並不是作者做出來的.....

卯卯小姐說:網友的創意很驚人 可是如果拿這些創意去自己創造出新的東西 而不是去沿用舊有的延伸

是不是會自己闖出一片天呢?

---------------------------------------------------------------------------------

她用清楚的北京腔說到:如果機緣是一根火柴,也要有足夠的木柴才能燃燒起來。

而木柴是不是代表著我們所擁有的優勢或是資本呢?

如果只有火柴而沒有木柴 這火苗豈不就只是曇花一現而已?

在閒暇之虞偶然創造出兔斯基,在機緣巧合下紅遍MSN與QQ

機緣不是每個人都有,但是當他出現時 我們會有可以讓它燃燒木材嗎?

----------------------------------------------------------------------------------

我好亂.....不管在哪方面 我都好亂 我自亂陣腳,不知所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03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