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闆,一份慵懶口味的鬆餅在淋上巧克力.....再來一杯下午的悠閒,麻煩不要放太甜...

我要慵懶的上午和悠閒的下午,我卻還是不想靜下來....10點出門往義大(I-SHOU-university)

羅馬拼音真奇怪呢!!還是音標發音呢? 我音標爛啦....

義大宿舍真夭壽的貴一個月4500你搶錢阿? 慶你們的住宿費 一半在你們對面正在興建的想"媲美夢時代的百貨公司"裡了

義守大學的老闆還真有錢....居然要在義守那麼山區裡的地方做一個百貨公司商圈光觀景點....

錢太多~我可以幫您接手咩 何必呢.....

----------------------------------------------------------------------------------------------------------------

我從岡山騎去義大又從義大騎回楠梓,要去岡山吃午餐= =" 所以我騎去義大幹麻? 我只是想到處走走,

回到楠梓 慶突然想到敬含 11點多 居然剛睡醒!!!呵呵 對不起啦 打的太突然 沒給妳準備時間 感謝妳願意跟我們走一次突然行程!

回到岡山吃"奇異果平價牛排",不過我再找車位的時候看到熟悉的車子耶...害我以為可以在裡面遇到熟人 哈哈 真可惜

大家的話夾子一開,話題的廣泛性真是大,可以從台東行程聊到慶姐婚禮哩哩摳摳的大小事,台東是個好地方 台東人有永遠說不完的話!!

不過慶仔的"岡山人"同學...你住了20年 還會繞遠路 我不信啦我不信你住了20年!!!你~~~騙~~~~~我!!!

----------------------------------------------------------------------------------------------------------------
吃完午餐後 大家一直想不到去哪玩所以.....目標全家 目標物UNO牌 再回到我租屋開始UNO大亂鬥.....

富明你太過分了!!居然聯合我們欺負你女朋友!!記得壓 要分他屍體我要小指... 希望你還有個全屍.....

好玩的UNO牌 大家都HIGH起來了 疊加的抽牌數真是可怕 最後一次出5張牌真有妳的= ="能抽到5張3真厲害

一直玩到下午4點多 今天的活動算結束了 謝謝 今天參予的人們!! 你們辛苦啦 而我 又騎車去了楠梓

剛離開楠梓火車站 小蛇電話到...好...去大社找他在去楠梓"看球"......六點才回家

----------------------------------------------------------------------------------------------------------------

因為我破病了 所以不敢打球 中午完UNO牌玩到一半 跑去廁所讓我的午餐付諸流水.....站久了會頭暈 一直想把水往外吐

晚餐...當然只敢吃粥 天ㄚ~難過死了 到底是怎樣....不舒服....9點多就看電視看著看著睡著了 起床後已經早上8點多

感覺是有好一點啦~ 抵抗力加油 你行的........行程滿檔的星期六 我要我的悠閒的午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03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