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運動完,騎著車去平和夜市覓食,回去的路上

迎著風,它吹著臉頰;迎著風,它帶來清涼

騎著車,我渾然忘我;騎著車,我逆風而行

---------------------------------------------------------------

好想去吹吹風 透透氣,好想去逛逛街 花花錢

好想去散散心 發發瘋,我不想在省道 又放空......

車不長眼 我順著紅綠燈 回家的路上 又騎過頭了

誰ㄚ? 來救救我,讓我醒醒 誰ㄚ? 來幫幫我,讓我脫離

---------------------------------------------------------------

我靠著排汗 試圖把不愉快排出體外 我嘗試瘋狂 試圖掩蓋那些想法

事實證明 徹底的失敗了 最後換來的只是HIGH過之後的反差.............

心煩意亂 心煩氣躁 心思不定..........

從不同的角度看事物 事物會不會不一樣? 而我又是怎麼看待事物?而你們又怎麼看待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03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