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8點起床 依約前往楠梓火車站 目標破除正修羽球館魔咒

場地不錯 不會滑!!!打羽球打的很盡興.....直到一點多才吃午餐

下午4點 楠梓籃球場相見歡! 練練外線 跑一跑流流汗

等到開始打3V3...路人果然是路人 就是配合不了~還是跟自己人玩比較自再

一直打到7點左右 快樂嗎?很爽! 累嗎?當下還好......只是覺得今早起床一定會.....四肢痠痛

果然.....這雙腳不是我的 不是我的!! 好久沒有在球場上跑那麼兇 原來我還是跑的動 體力也還夠的咩!

只不過 真的好累 好累 好累........


----------------------------------------------------------------------------------------------------

有人說 我最近 心不在焉 會嗎? 只是偶爾會放空 走路會自己撞到電梯旁邊的牆壁阿....

昨天 洗澡 在浴室滑了一跤.....真OX的痛... 到底是怎樣? 我也不清楚

好想就這樣 慵慵懶懶的 再房間裡度過一天 想也知道不可能 對吧!! 我想去走走.... 去晃晃

不管去哪裡.....都好 散步 我想我需要散步吧....台南誠品 高雄誠品??

想去書店 流連忘返 想去書店 充實自己 想去書店 沉澱心情 想去書店.......我悶阿!!


-----------------------------------------------------------------------------------------------------

天空依舊蔚藍 都市依舊車水馬龍 列車依舊 準點行駛 世界沒有變 變的是什麼?

誰會在乎那些小小的變化? 物理變化? 化學變化? 天氣好轉 然後呢?

2000年難得一見綠尾巴彗星.....希望天氣別再阻撓我 就算只有一個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03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