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 莫名其妙的開始了 決定下禮拜二騎車回家

順便探探路 天氣讓我有冷的感覺了

雖然還是穿著短褲到處跑 蛋是 我穿上外套了

放假了 該做些什麼? 有什麼可以做?

回家應該也沒事做 不回家又要做什麼?

一個多月 說長不長 說短又不短 現在我只能說

我好無聊~~~~~看了整天的電視 明天該大掃除了

今天 幫我的哈士奇娃娃 帶回了他的兄弟^^ 雙色哈士奇!

娃娃機 真是個好玩的遊戲.........

無所謂 只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只是....只是......只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03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