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志力與情緒 一直在跟理智不斷的拔河 中間的紅繩一左一右的來回移動

看似沒有結果 超商上一盒盒方形物體........那誘惑無比的巨大

誰說情緒不好就要靠它卸載? 杜康不也可以?? 前幾天 才在屋頂上 肆無忌憚.....

天空中的巨大笑臉 請問你是在笑什麼? 笑屁阿!!

暢飲杜康 暢談心事 該找誰? 自己? 該向誰傾訴?

往事如同過往雲煙 未來就像濃霧瀰漫

天氣好似陰晴不定 冷風恰似刺骨寒冰

我同你們一同禧鬧 我隨你們喧鬧吵雜

我討厭默默的堆疊 我厭煩思緒的繁雜
--------------------------------------------------------------------------------

最近夜裡的無涉個怪夢 夢境如此的清晰 映像如此的深刻 我不想閉上眼睛

深怕閉上眼 又重演夢境裡的鳥事 我想把夢給遺忘 夢卻一而在再而三的入侵腦細胞

遺忘或許勝過記憶 記憶或許贏過遺忘 但是.....想忘卻忘不了的悲哀......我無言以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03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