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歪斜的電線桿 與房屋中間 有個竹竿撐著行囊的小朋友

錶攤老闆說這支錶主題是"流浪"。

是剛好與內心的契合 還是突然興起的感觸

帶著輕鬆的行李 我在流浪

任由我的心隨風飄蕩 放任我的心隨他飛翔

創意 藝術 街頭藝術 這邊沒有 插畫家 在手錶上的創意無限

而我飛著 飛著 究竟天有多高? 到底海有多深?

我的心在流浪 它 應該 沒有目的地 沒有目標 沒有侷限

而它的限制 卻來自於我自己 我限制它飛翔 我妨礙它旅行

來自他無聲的抗議 就是日漸轉壞的心情

七洽 七洽~ 列車駛離火車站...............我卻忘了上車

我忘了打包行囊 忘了發車時間 忘了一切 最後 我買下了這支流浪中的手錶
----------------------------------------------------------------------------

這陌生的城市 我已經慢慢的熟析

這繁榮的小鎮 成為了我的生活圈

那不遠的校園 每天必須上的課程

我期待著放假 卻想著去教室上課

矛盾 早就存在 遲鈍 我的反應

劉大刀說:你必須催眠你自己 你行的 你行的

看著我的眼睛 你有看到我的自信嗎? 沒有對吧! 因為我也看不到.....

跟著我流浪吧 就算不自由 也可以很隨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03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