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瘋狂的一坐在電腦前面就開始以前的瘋狂練功 一個走可愛風格的網路遊戲

好熟析的方式 但是卻是絕然不同的心情 以前衝等級 是為了當最強

現在呢? 我純粹是為了轉移注意力 用打怪的刺激 忙碌的手指運動與接招的不斷思考

PVP的至人於死地來轉移我對某些事的注意力.....至於是什麼事呢?讓我保留點隱私吧

好久好久沒有摸無名 是因為懶惰嗎? 每次開啟無名就開始想東想西 我想我ㄧ閑起來

腦中的記憶體就開始往死裏鑽 洞越來越大 每次在機會前面 任由他走過 原因卻是沒有自信

一直悶著的心事 可能早就超過所謂的臨界點 每次到教室裡跟著大家一起HIGH 我變了!!

開始喜歡熱鬧的氣氛 跟著HIGH HIGH HIGH 但是HIGH能吃嗎?

我好HIGH 我好HIG 我好HIGH HIGH HIGH........來吧 跟我ㄧ起HIGH

想一起玩的第20個伺服器 第9分流
---------------------------------------------------------------------------------------

每天早上起來 都會看著窗戶外面的景色 發著呆 最近天氣冷 早上總是特別的起不來

晚上卻也特別的晚睡 一點半是家常便飯 到底是因為天氣冷賴床 還是因為起不來而晚起呢?

課表都不課表了 我努力的告別了咖啡因 努力的不去觸碰它 我用巧克力來代替他

事情總是越變越糟 齒輪阿 你可不可以往反方向旋轉 偶爾 也給我一點希望吧

當全世界都清醒 只剩下我還迷惘 當全世界都迷惘 我早已進入無可自拔的境界

我很想努力的做我自己

我很想把悲觀因子剔除

我很想過的輕鬆又自在

我很想以真實的自己體驗世界

我不想在這樣下去

我不想在醉生夢死

我不想帶著假面具

我真的不想不做我自己.................但是又有什麼辦法呢?

有人知道嗎? 跟我說吧! 告訴我吧!還有現在的我到底是誰? 又代表著什麼?

秘密未說完的事 我連一半都沒看到 就好多事情跟我契合 激起了心中的漣漪

我很想把他看完 但是卻害怕看完它 卻找不到方法解決 就算找到方法 我又有勇氣去執行?

哈哈 笑問天 問世間 人自擾 何言苦 苦自找 果自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03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