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祈禱到底有沒有用,
為何上天好像都沒聽到的樣子,
我一直努力的祈禱,
但上天卻一點動靜都沒給我看見,
我只要上天給我一個小小的提示,
我想知道我還有什麼可以做,
祈禱?打文章?求神?
我只希望我做這些可以能有一點回報,
如果我向上天呼喊10000次可以換來我爸一點穩定,
呼喊1000000次可以換我爸的多一分生命指數,
那我可以喊100000000次換回我爸的健康。

上天,
你到底有沒有聽到,
在祢沒有做出任何回答前,
我的呼喊是不會間斷的,
就等祢的一個回答,
快回答我好嗎??
----------------------------------------------------------------------------------------
孩子 繼續呼喊下去吧!!

如果能夠讓父親清醒

任何事都願意做的這份鬥志

一定會感動天地的 祝福你!!!

千萬千萬不要放棄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03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