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緒感染力 是個很奧妙的感覺 當你發覺 自己情緒不穩定

或許你週遭會有人被你給感染 談吐間 會覺得他跟你一樣

總是有事情憋在心裡 你問他 他也不會有所回應

想想自己.....不也是放任情緒在心坎裡渲染思緒?

或許是想刻意營造 我很好 我沒事 看吧 這"真誠"的笑容!!

感覺是很敏銳的 就像我發現你的笑容 只是迎合別人

或是藉著笑容來掩飾.偽裝.隱瞞或武裝你自己

回身看看自己 不也一樣? 我已經把所有的心力

通通拿來武裝自己 沒有人進的來 但我卻忘了開門的方法 自己也出不去

換句話說 或許我覺得我在各方面都隱藏的很好 我把笑容放在臉上

我把情緒擺在心坎 我用最好的一面回應你們 就是要試著隱瞞 情緒的真相

看著 大家的狀態.....情緒果然是有著莫名的巽染力

而且 無法有效阻擋 又沒有抗體

中彈的人 只能期待自己想起怎麼開門 怎麼離開 而通常 做的總比想的難

存脆 有感而發 順便發洩一下 如果.....有感覺 請留下你的感想 (我想 只有我自己有感覺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03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