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9點多 電視不想看 電腦不想玩 找室友陪我出門走走

走著走著 走到快倒岡燕路 賣吃的沒幾間 其實只是想走走...買東西 其次而已

什麼也沒買的我 回到租屋樓下 興起了騎著小黑出門逛街 先從租屋後面7-11

騎到工業區附近 再從工業區 騎岡燕路往和平公園那裡騎 繞了快半小時

保持20~30速度吹著風 逛著"住宅區" 岡山 其實還蠻多高級住宅的呢!

偶爾招來異樣的眼光....我想 他們以為我們在鎖定目標準備行竊吧

騎著20~30的速度 邊騎邊聊天 邊騎邊搖頭晃腦 東看西看 這不是"有心人"才會做的是嗎?

或許我真的是 悶到快爆炸或是無聊到發慌 秋天的晚上 迎面而來的晚風 涼而不寒

兩旁的商家 各自賣著招排商品 晚上 騎著車 在市區外為溜搭 其實也不錯 很多沒走過的路

最後還是會通到熟悉的大路 條條大路通羅馬是吧...哪天我迷路了 各位可別把手機關機不救我阿!

今晚遊蕩時 好像沒有帶手機出門....只帶著50元跟車鑰使呢......迷路的話 睡馬路吧

竹圍國小周邊 小吃不少 飲料店也多 居然還有一條小小的夜市!! 今天 還算是有收穫的....臭豆腐 不錯吃哇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03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