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沉重 無力 虛 負面情緒 只要一碰觸到 連鎖效應就會出現

沒辦法宣洩 沒辦法抗拒 沒辦法逃離 直到問題解決的那一天前

答案欄上會掛著此題無解的牌子 永不取下
---------------------------------------------------------------------------
我有一個目標 一個遙不可及的目標 而它的目的又是另外一個目標

我知道時間 是不會等人的 但是也沒辦法一分鐘當一年用

我努力想達成最終目標 我嘗試很多方法 卻還是不敢踏出腳步

某小說家說:缺了角的靈魂 再也不會復原 而靈魂又未了什麼缺了角?

送出的 永遠不再屬於自己 又不一定會有回報 缺角的規模 只會越來越大

-----------------------------------------------------------------------------
害怕失去的人 什麼也得不到....

得與失的差別 像天堂與地獄

多數人踏不過的門檻 當然...我沒種踏過界線

我的好朋友 懦弱 虛偽 硬撐 就讓你們多陪伴我ㄧ會兒吧!

我的房間沒有公仔會笑我 沒有會抗議孤單的床 只有一扇永遠不關上的窗

世界上 有誰會跟我看著一樣的月亮?

2008年秋天 又是一個......多愁善感的季節 而我 終究沉倫在憂鬱 寂寞的窗口前

盼望打破這該死的生活............

照片轉載處:http://tw.myblog.yahoo.com/mu-banpi/article?mid=20170&prev=20298&next=20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03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