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 很寬闊 很夢幻 它可以容納很多東西

海 它有自淨能力 但是也有個限度

海 以前看著它 會讓我覺得很輕鬆

好像 就只有它能了解我 兄弟!!朋友!!

有時候 有些事 還是將它擱在心裡的好

因為 沒有人能夠真正瞭解 說出來 只是會被取笑 會被調侃

我知道 我真的知道 但是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呢? 哈哈

錯就錯在 自己活該吧 說真的~個人造業個人當是吧!?

前面再加個喔秘頭佛..... 那天KTV裡 不是有個人提到許瑋倫嗎!!

真的不想再遇到 以前曾經發生過的事情了!!

海阿 海阿 如果可以 帶我飄到一個不存在地圖上的地方 讓我在上面過日子好了

要不........送我一程 讓我沉到世界最深 最深 最深的海溝底層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的存再感 已經一點一點的被祢收回去 請問:世界有多大 而我又有多渺小?

消失了 也不會有人去在意 那你乾脆點 帶我離開吧! 別讓我在這裡苟延殘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03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