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騎車出門 跟著朋友們從電腦街 到漢神巨蛋 在來回跑岡山-高雄

一路上騎著車放著空 我懷疑我為什麼可以活著回到租屋 騎車時 注意力不在路上

飄著飄著 飄到九霄雲外去了 到了漢神巨蛋 集體行動的大夥 在地下室分道揚鑣

逛街 原來不是女生的專利!! 我在一間 全店均一價39元的商店裡 徘徊了快兩個小時

好多的東西 不管是杯子 門簾 洗潔劑 濕紙巾等等 有著各式各樣的花樣 杯子的圖案

好有特色 我忍不住誘惑 東挑西選 帶走了一個 造型詭異的杯子

一個能助我ㄧ回來就找到錢包.手機.鑰使圈的收納盒 裡頭 因有盡有 只要你想的到

他都會出現在你面前 無意間發現 好大一群咖啡 平躺在我面前 39元均一價

我終究受不暸誘惑! 這就是所謂的咖啡因作祟嗎 比尼古丁還可怕呢!!!

下次 我會找到更多更多我需要的東西! 我喜歡買些雜七雜八的小玩意 放在屬於自己的空間

樓上的生活工廠 雖然在特價 價錢跟39元比起來 還是有一大段落差呢!!!

晚上 很天兵的做了一件趣事 剛從高雄騎到岡山 赫然發現 包包消失了~

我把他遺忘在高雄鼓山的親戚家中了.....謝啦 世勳 陪我ㄧ起馬上又從岡山 騎回高雄

整天的奔波 到快11點才結束 趣事真的只有這樣?

今天.....又莫名奇妙的把沐浴乳給擠到頭上去了 哇哈!! 洗完挺乾燥的呢...當然 又用洗髮乳

"重複"清洗過一次 也許明天 會把洗髮乳拿來洗身體呢......今天你是來搞笑的嗎? 我想....是吧 呵呵

睡前 一小杯咖啡 小酌一下 會幫助入眠 還是更難入眠呢? 我聽過菸酒會上癮 沒聽過咖啡也會ㄚ....

明明只是愛上他的苦澀感......藉著他的苦澀 來麻痺 麻痺一些無關緊要的感受

借酒消愁 愁更愁 那請問 咖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03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