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窗簾拉上 夜深人靜 周圍只剩下主機的運轉聲和手指敲打鍵盤的聲音

應該說些什麼的 可是我怎麼又不知道要表達的重點再哪裡?

我說話沒有重點 是阿 最近連自己在想什麼都不清楚 又怎麼會知道重點呢?

重點是 注意力不能控制的四方飄散而去 晚上騎車去買晚餐 我發現

常常挺靠近人家的車尾燈.....晚上能見度 10公尺以內? 應該是錯覺吧

是雨水嘛?
----------------------------------------------------------------------
今年8月七號 過的非常的快 睡醒後只剩不到12個小時 呵呵 故意的吧....

賴床到爬下床 中間經過多少時間 我也不知道 終於有睡飽的感覺了 是吧!

好像又變成以前那種夜行性動物 以前是看小說看過頭 現在是發呆著莫名其妙時間就過了

都是拿肝再開玩笑....哎呀 我的小心肝 保重壓! 等到搬家後 再給你修養嘿!(希望)
----------------------------------------------------------------------
下禮拜又要被拋棄了......專題做完就要回家.......哎呀 你們要搬過來早一點啦..幹嘛等下禮拜六.日

這樣...又要一個人五天 不能說話的感覺真的很差很差 我看哪天我真的會進化成 只會打字不會說話的天兵

難道真的要度過這樣的五天嗎? 真是陳閥無味的日子 只有電腦螢幕跟喇叭陪我 隔壁的抱歉啦 下禮拜 我會

再吵你們一個禮拜....之後 我會滾的遠遠的 真的是連蚊子都跟我過意不去 別來吸我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03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